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强化措施确保全年电费“颗粒归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4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2021年12月29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营销部门部署电费回收相关工作,找准电费回收短板,强化措施,众志成城,确保2021年全年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海伦供电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压实电费回收责任,进一步加大电费回收考核力度,完善和落实自上而下的电费回收工作责任制。召开电费回收分析会议,汇报现阶段电费回收工作进度,同时与绩效考核挂钩,将指标、职责、措施细化落实到人;坚持重要客户的电费跟踪,建立健全电费回收风险防范机制,抄表催费人员深入企业,动态了解重要客户的经营状态和电费回收情况,及时针对客户的不同情况采取相应电费防范和监控措施,做到事前有预测,事中有监督,事后有总结;全员积极参与,多渠道推广缴纳电费渠道。广泛开展银行转账、“电e宝”等多种缴费方式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电费缴纳方式,方便用户缴纳电费,实行人性化优质服务,有效促进电费回收工作。

  年末岁尾,正值电费回收的关键时期,海伦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电费回收的全过程管理,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严格执行多项电费回收措施,竭尽全力保证年度电费回收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