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市供电公司:供电“新年礼物”护航选考学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8 21: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吕洪波 张炳鹏 报道 “感谢余姚供电的鼎力相助,让我们能够在2022年选考学考之前用上可靠舒心电,你们给学子们带来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近日,在浙江省余姚中学,该校负责人特意感谢在元旦节仍坚守岗位为学校送电的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的员工们。

  据了解,浙江省余姚中是省重点高中,每年都是余姚市重点考点,自2010年以来学校采用双电源一主一备、单台1000千伏安变压器供电。2021年底,该校新购置了一批高考听力设备并更换部分空调,原有供电容量已无法满足学校的用电需求。

  受12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校增容重点项目审批环节受阻。随着天气降温学校大部分空调开启,并且选考学考日期近在眼前,如何让学校能够保障正常用电,成了学校领导最关心的事。2021年12月28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接到校方增容申请,马上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办理增容流程。

  政府关心的、学校希望的、学生需要的,就是供电公司迫切要完成的。国网余姚市公司迅速组织营销部、校方、设计院、宏宇公司等多方进行会谈,制定详细的投运及验收方案,争分夺秒地组织安排收资、验收、报送电计划、现场送电等各项环节。

  在紧急的增容任务面前,国网余姚供电公司提供的一对一“电保姆”以及“一站式”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公司客户经理张炳鹏立刻着手准备资料清单、起草签订合同、提交送电申请等,有条不紊地做好送电准备。1月1日上午7时,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宏宇公司、余姚中学电力维保人员三方共20余人全部到位,全力开展增容送电工作。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后,下午3时40,余姚中学增容至2000千伏安工作全部顺利完成。“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选考学考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我们的工作就是值得的,这也是一份给我们自己的‘新年礼物’。”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张炳鹏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