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太康供电做好供电保障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8 21:46

  中国电力新闻网 通讯员 邱志强 报道 1月6日,在河南省太康县城郊乡坝王台村口,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碌着为防控值勤点安装临时电源,保障防疫值班用电需求,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供电服务,保障抗疫用电的一个镜头。

  自1月3日起,太康县供电公司迅速反应,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联动,全力保障民生用电;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重点用户,特别是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政府机关、防疫指挥机构等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以及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的保供电工作;及时为各城区、各卡口执勤点、疫情防控点、核酸检测点接通临时电源;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用电需求建立“绿色通道”,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统计,太康县供电公司先后投入保电人员520余人次、车辆80余台次,已完成定点隔离医院等16个重要客户用电设备的巡检消缺,1200余个疫情防控点和核酸检测点临时用电接通等供电保障任务。 

  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各营业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并组织33支党员服务小分队检查居民群众用电设备及线路情况,及时解决用电问题,极宣传推广应用“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线上无接触办电,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