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一站式供电服务 电暖抗疫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8 21: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欢欢 报道  1月4日凌晨,将自己包裹的格外严实的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师傅宋小杰和搭档再次对该市移民村陈湾村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医护和群众用电无忧,头上的蓝色安全帽在路灯下格外醒目。

  近期,作为从新安县移民的孟州市18个移民村被要求全面做好核酸检测。为全力服务抗疫,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及时响应,把防疫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重要载体,为各个防疫检测点和高速口接线通电,便于防疫数据的采集、照明和取暖。同时,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为群众提供防疫知识宣传、普及网上办电APP和“民呼必应”一站式供电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群众享受无忧用电。

  面前当前的严峻形势,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以疫为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员联户”为契机,组织辖区28个党支部的300余名党员主动下沉医院、社区、村庄,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用电、流调排查和环境消毒等工作。同时还积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各防疫值班点敷设照明线路,积极宣传一次都不用跑“不见面办电”方法,方便群众安全用电。同时,广大党员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用电服务,在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进一步筑牢红色防线。截至目前,敷设卡点临时线路1600米,办理实事6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民呼必应”,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筑牢红色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