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乌供电分局:尽心尽责优服务 一面锦旗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12-03 18: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长海 报道 “太感谢了,我还以为接电需要很长时间呢,没想到只用了两天,我们就用上了电,你们供电局为我们小企业真心办实事,我们真的太感动了!”11月17日,西乌珠穆沁旗王大拿铁锅炖负责人王秀玲将一面“为公益事业开路,给群众提供方便”的锦旗送到西乌供电分局西乌珠穆沁营业站站长手中。

  11月16日一大早,用户通过从邻居那里了解到的方式,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内蒙古电力“蒙电e家”APP上提交了用电申请,西乌珠穆沁营业站客户经理在收到派发下来的申请工单后立马组织相应人员进行勘察,制定工作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高效优质服务。在11月17日下午,仅用2天便完成了全部流程,让用户安全满意用电。圆满解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用户非常高兴,并对该局的办电效率和积极服务表示真诚的谢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西乌供电分局始终坚持提升客户办电、用电体验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结合公司最新的《关于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全面实行3.0版“三零、三省”服务的通知》文件要求,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快速解决用户问题,强化“办实事”能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