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武山县供电公司:聆听客户诉求 促优质服务再提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周丽军)“供电公司的服务态度特别好,这没的说!以前我们唯一担心的就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突然停电,对我们设备和成品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现在万一要停电,你们会亲自打电话告知,我们会提前准备,企业生产没有了任何后顾之忧。”均力塑业负责人包晓东自信满满地说道。

  依托电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代表履职走在前”主题活动,3月27日,国网甘肃天水市武山县供电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民生办实事活动小组前往甘肃天水武山县工业园区均力塑业年产5000万条新型报装材料车间,了解该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电费电价及日用电量,重点对供电服务工作和企业安全用电进行了详细询问。

  据了解,占地3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均力塑业是武山县出城入园项目,目前车间有17个集装箱、数条生产线,由630千伏安和200千伏安的生产变压器供生产、生活用电。响应市场销量需求,自3月份开始,整个车间进入全天候生产状态,月平均用电量在10万千瓦时左右。

  在走访座谈过程中,活动小组了解到,企业内部很多企业内部都有自己的电力维修工,但是都不专业,遇到故障隐患,短时间内无法排除故障。

  后续,武山县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群众用电“急、难、愁、盼”,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五进”活动,及时征集客户供电服务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客户最关心、最关注的用电问题。同时加大企业配电室检修维护和安全用电“五进”宣传工作,听取所辖区域企业、用电客户在办理用电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对于现场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对问题进行汇总,制定推进计划,确保解决客户各类用电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电用电的便利性、获得感。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