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四子王供电分公司:春耕保电再启航 乡村振兴绘蓝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吕春霞)随着春雨的到来,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的乡村也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耕时节。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内蒙古电力集团乌兰察布四子王供电分公司聚焦内蒙古电力集团“1469”中长期战略规划,积极响应乡村振兴伟大战略蓝图,全面启动春耕备耕工作,致力于为乡村农业生产提供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为这片希望的田野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为了确保春耕期间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四子王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春耕保电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的输变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重点检查了农网线路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了可能影响春耕用电的各种问题。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与乡村政府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乡村春耕用电需求,为农业生产提供定制化的电力服务。

  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四子王供电分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建设,组织开展了“电力服务进乡村”活动,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用电咨询、故障报修等一站式服务。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现场服务、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向乡村居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大家的用电安全意识。

  我们相信,四子王供电分公司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电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用“蒙电深情进万家”的服务承诺,为乡村的繁荣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