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重庆綦江供电:电力动力足 不误农时不误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2 17:30

  中国能源闻网讯袁巧“你们讲解的很详细,我们会注意好用电安全问题的。”綦江区隆盛镇村民对前来开展春耕春灌用电检查的国家电网红岩(綦江综合)服务队队员说。3月21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供区内各乡镇春耕春灌工作陆续展开,为保障春耕春灌期间电力可靠稳定,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细化服务、结合春耕春灌用电负荷特点,组织国家电网红岩(綦江综合)员服务队深入綦江区隆盛镇的田间地头,对当地涉及农业的高低压线路、灌溉机井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做到用电隐患及时清除。在排查期间,服务队队员还为居民宣讲了用电安全手册,同时针对居民在用电上的疑难进行解惑。

3月21日,国家电网红岩(綦江综合)<span class=

3月21日,国家电网红岩(綦江综合)<span class=

  “为进一步做好春耕春灌用电服务工作,我们还开通了网格微信群服务台。群内的网格机器人通过AI语义识别等功能及时抓取群众诉求,对于简单的咨询能够依托知识库自动回答,较为复杂或涉及群众隐私的咨询会在群里发送小程序,在群众填写后我们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解决。”服务队队员说。

  截至目前,该服务队对隆盛镇供区内8组机井的用电进行了“体检”,消除安全隐患2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计4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春耕期间供区内设备检查、走访宣传等工作,全力提高春灌电力保障,畅通服务“直通车”,精准“把脉”护航春耕春灌。

  责任编辑:江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