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供电:排查现场隐患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贾磊)为切实保障白云鄂博高强高韧稀土铝合金制造企业安全生产,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白云供电公司启动了对望海变10千伏923望宇线10号铁塔塔基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全面加强对塔基基础牢固、设施的安全管理,确保电力供应稳定可靠。

  该公司配电运检班成员深入企业现场,全面开展塔基设施安全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执行,在排查过程中,班组成员发现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包括塔基基础不牢固、取土严重、设备老化等问题。发现隐患后,配电运检班工作负责人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现场沟通,双方就塔基隐患的成因、影响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整改工作能够精准发力迅速见效。为确保塔基安全生产的长期稳定,该公司建立了长效监控机制,通过定期巡查、实时监测等手段,确保塔基设施始终处于安全可控状态,及时发现并处理潜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不仅消除了当前的安全隐患,还为白云鄂博高强高韧稀土铝合金制造企业未来的稳定供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白云供电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居民提供更加可靠、安全的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