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春访企业促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任毅明)“感谢你们主动上门服务,大力支持,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难题,为我们生产工作提供全力保障!”3月25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甘肃金徽新科材料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和大客户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提质增效。

  甘肃金徽新科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甘肃陇南徽县水阳镇南山村,属中大工业企业,主要开采制灰用石灰岩矿、砂石料加工,该公司拥有一条先进的封闭式砂石料加工设备,生产线过程对电力供应的稳定性、安全性有着极高的要求。

  3月份以来,各工业企业生产“开足马力”,国网甘肃陇南徽县供电公司与甘肃金徽新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对企业生产所涉及的新装、增容、变更等用电业务,提供全链条跟踪指导,并就有序用电、供电保障等方面解答客户用电疑问。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检查了企业配电房和专用变压器现场环境,关注配电室、柜、箱运转情况,查看消防设施及安全工器具,现场说明安全隐患危险点,提示客户限期整改,对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解答,为企业可靠用电、节能降耗提供最优建议。

  下阶段,国网徽县供电公司将根据季节性生产特点和客户需要,积极探索市场拓展与优质服务新方法,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电力供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企业赋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