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让客户“笑开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娟“你好,麻烦打个发票和电费账单......”3月18日,先生来到了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综合柜员马月兰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引导客户到发票打印机打印了发票和账单。

  “除了营业厅,在‘网上国网’APP上也可以办理用电方面的业务,您看,这儿有个搜索功能,输入发票,就会出来功能服务‘电子发票’,再绑定户号,就能查询和打印发票了......”马月兰耐心地讲解着。

  “现在的电力服务今非昔比了,服务很周到,办事效率高,以后电费账单、发票我从网上国网查询打印,不需要再跑一趟了,真是省时又省力。”客户王先生眉开眼笑地说。

  像这样的小故事每天都在供电营业厅不停地发生着,正是这样不厌其烦地解答、阳光般的微笑,让客户们感受到了有温度的服务,把电力人的优质服务印在了客户的心坎上。

  优质服务没有终点,为人民服务一直在路上。下一步,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各类用户的用电服务工作,坚持服务与业务并举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被客户需要,解客户所困,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