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阿右旗供电公司:党员先锋战在前 迅速抢修解民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俞新善)3月27日傍晚,内蒙古电力集团阿拉善阿右旗供电公司辖区丹桂花园小区突发低压电缆故障,导致周边居民用电受到严重影响。面对紧急情况,该公司迅速响应,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抢修队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以赴抢修故障,尽快恢复供电。

35ec3e36bcfefe8acdadf11af2826fb.jpg

  故障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专业抢修队伍,迅速到达现场对故障点进行勘查和分析,确定故障原因和抢修方案。同时,抢修人员与各级网格员密切联系,随时更新抢修进度及现场情况,网格员及时把抢修现场的“第一手消息”通知网格内用户,对街面的商户进行逐一通知,对停电区域内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情况迅速进行排查,并做好用户问题解答。经过3小时的紧急抢修,成功恢复供电。恢复供电后,网格员在网格群内再三确认是否所有用户均恢复供电,对停电影响用户较多、重点用户集中的网格,网格经理、网格员还会逐户进行回访,确认用户用电情况。

6dd420a0ee5c9dcb023f696de6b5f7d.jpg

  此次抢修工作,该公司抢修队伍团结协作、行动有序,展现了高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网格员的优质服务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设备巡检和维护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