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一年好景在春耕 用电无忧美乡村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7 15: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陈琳)3月,随着气温回升,春耕等农业生产正有序展开。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为供电线路和设施进行大范围检查,确保春耕春灌“电力十足”。
  “大棚内比较潮湿,一定要使用绝缘性能比较好的电线和插板。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3月25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渭源县锹峪镇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苏新科一边发放便民服务卡一边嘱咐道。
  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群众的安全用电,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认真梳理了涉及重要的春耕春灌线路,重点对线路、表计、仪器仪表连接处等关键点展开诊断消缺。
  “老乡,春播的时候请注意保持农机具和电力线路、杆塔、拉线等的安全距离。”3月22日,在渭源县五竹镇黑鹰沟村,身穿“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向准备播种的农户交代着安全注意事项。
  据了解,为缩短客户问题的处理时间,提供更好的供电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建立了各辖区的微信服务群。及时向农户发布最新的优质服务举措、安全用电常识等相关内容,并与客户实时互动,解答客户用电疑问,讲解网上国网APP使用和缴费优惠。不仅缩短了客户与台区经理的距离,提高了信息交流的效率,还能做到快速反应和处理,确保群众在春季农业生产期间用上“放心电”。
  下一步,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将依托“村网共建”模式,持续推进供电服务便民措施,满足农户用电需求,坚持优质服务“零距离”,为农户提供常态化电力服务,为守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