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养殖户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4 16:5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亚芳)“有你们细致的检查,我再也不用担心牛棚的用电问题了,真心感谢你们……”近日,甘肃陇西县巩昌镇河那坡村落水磨村的马燕,看着正在检查养殖场用电设备的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

  据了解,陇西县巩昌镇河那坡村落水磨村养殖户较多,为保障村社养殖场里的灭菌灯、电磨机、温控器用电可靠,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定期义务检查养殖场线路设备,帮助解决线路安全隐患,并向养殖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养殖用电注意事项。

  “老乡,这个是供电服务电话和台区经理电话,给您留下,养殖场遇到用电困难,就随时联系。”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叮嘱他们遇到用电困难时,及时联系。

  随着养殖户数量逐渐增多,该公司组织各个供电所真情服务当好辖区内养殖户的贴心“电保姆”,定期上门“义诊”,开展用电检查服务,消除养殖户安全用电隐患。同时,征询养殖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向养殖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养殖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以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养殖户增收致富。

  接下来,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对相关供电线路的设备巡视维护,前移关口、贴心为民,主动对接辖区内养殖户的用电需求,帮助养殖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用电难题,让养殖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可靠电。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