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延边和龙市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周 建设绿色节能减排城市”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2 1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鹤 报道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为切实做好低碳和节能宣传工作,近日,国网延边和龙市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周建设绿色节能减排城市活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该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活动以“线下+线上”合力的宣传方式进行。线下组织公司员工深入社区发放宣传手册,粘贴海报,宣传低碳文化、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引导客户使用节能、低碳新技术和新产品,让用户了解节能减排的意义,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和行为;线上通过朋友圈转发节能减排的相关政策及要求,科普“碳达峰、碳中和”的含义,以及“双碳”战略在中国及至世界的重要性,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

  该公司利用此次宣传周活动对日常节能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重点查节能意识、节能行为、节能制度等。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明显增强,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节能低碳的工作理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节能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