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洞头区供电公司: 中考保电正当时 当好合格“陪考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侯杨洋 张弘 报道 “这几天有什么用电上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我们会派专人及时到场处理。”6月15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国网浙江电力(洞头海霞)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洞头区中考考点之一的温州乐成中学进行考前供电设施及电源保障情况检查,确保中考期间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一年一度的中考在即,为保障中考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自6月起,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主动与教育部门和各考点学校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校一策”供电保障方案,明确保电工作具体任务、地点、时间和人员安排。

  为提高组织保障力,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成立专项红船青年突击队,提早一周进入考点学校对用电设进行巡视检查,严格排查考点供电线路运维情况,着重对校园内用电负荷与供电线路容量进行检查,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校园配电室有无规范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隐患,督促协助校方及时进行整改消缺,并及时与校方建立通讯汇报制度,以确保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联系,力求中考考场“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全力确保中考供电安全可靠。

  对于莘莘学子来说,中考是人生的第一次转折点。中考期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完善中考保供电各项准应急措施,加大对考点的供电线路巡视和防护力度,实行专人现场定点值守,实时监测考场用电负荷,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在考点安装备用电源随时待命,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确保电力平稳可靠运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