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丰满供电:贴心服务送上门 真情关爱残疾老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洋 报道 “同志你好,我是建华一区的住户,我有一些困难想向咱供电单位领导反映一下。”5月28日上午,一位拄着双拐的老人缓缓行到丰满区供电中心门前并言辞恳切地说道。

  “您有什么困难,您先说,我帮您转达。”据国网吉林电力公司丰满区供电中心营业厅工作人员了解,这位名叫李井云的老人由于年轻时劳累过度身患残疾,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现在一直靠政府的困难户救济金生活。而鉴于近两个月以来疫情居家等原因,使得收入本身就较为微薄的老人李井云雪上加霜,电费与日常开销让不富裕的他更加捉襟见肘。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众多老百姓的用电量呈阶梯性上浮。该中心班子成员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老人李井云的难处后,高度重视,并通过充分商讨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虽然电费不能减免,但可以给予老人一定程度上的关怀与帮助。因此,丰满区供电中心营销专业副主任梁翰文同志自掏腰包,委派工作人员给老人买了大米、白面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有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湿巾和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并认真检查老人家里线路老化情况,免费帮他更换了家用电线和插座。

  事后,李井云老人拄着双拐再一次来到营业厅门前,非常诚恳地说道:“这次疫情许多人都经历了困难,这本是我应当承受的,并不应该转嫁给你们,待我经济条件好转,我一定会把你们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