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苏尼特右供电分公司:青春之花,绽放在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发生以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积极担起抗疫重任,面对这场“疫”考问卷,化身一批批“逆行者”“冲锋者”。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苏尼特右供电分公司团支部的青年职工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深入各社区,参与全员核酸助力防疫。“疫情不散,我们不退”,他们话语铿锵,掷地有声。

  在接到上级指示后,团支部的青工们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重中之重的清扫、消毒;雷打不动的一日三餐;肩扛手提的派发物资;无数次楼上楼下来回穿梭······这便是他们每天工作的全部。“喂,您好,有人给您带来了物资,我们马上给您送去。”话刚落下,值班人员便拎起物资送去居民家中。“你们辛苦了,真是谢谢!”每次送完,总能听到这些暖心的话语,堆放在居民门口的垃圾袋也一并收起来拎下楼放在垃圾桶中,日复一日,这些都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常规动作”。执勤一天下来,值班人员脸上被口罩勒出了印子,眼里布满了血丝、写满了疲惫,却依脚步坚定、来去生风,瘦了、黑了但更坚强了。

  恰逢高考,为答好这张特殊的保电试卷,青工们身着防护服,提前对考点进行走访调查与负荷核定,预估考场用电设备负荷,安排工作人员对考点内、外部高低压供电线路特巡、测温、消缺,对考点内部配电室及配套低压线路进行检查、测温、测负荷,提前消除所有隐患、缺陷。

  罗淼淼作为女同志,同时还是位母亲,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她毅然决定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筹建爱心妈妈团,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炎炎烈日下为值班人员送去一抹清凉。还有郑志浩,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在完成本职工作后,积极为疫情助力。

  万物闭藏的冬季终将过去,我们坚信定能战胜疫情,病难过后,必定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给英雄加油,给我们的城市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