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供电积极开展“供电+能效”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博 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供电服务内涵,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国网吉林供电公司丰满区供电中心以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为契机,把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掀起拓展供电+能效服务新高潮。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该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包含业务受理、市场开发、客户经理、用电检查等相关专业人员分成六组,利用节能宣传周活动走进辖区校园和厂矿企业,开展现场安全用电检查和推广“网上国网”“绿色国网”APP服务,面向校园、企业宣传用电节能常识。

  宣传周活动中,该中心准备了精心编印的《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用电常识宣传手册》。开展电能替代、安全节约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切实帮助用户可靠安全用电。截至15日15时,共计走访辖区校园17所,各大企业70余户,现场解答各类用电咨询8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保障,更展示了“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