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宜春丰城市公司:助力乡镇“满格电” 镇长登门送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4: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付凤昀   李意 报道   “我代表我们镇党委、政府对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泉港镇给予的电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1月28日春节前夕,丰城市泉港镇镇长鄢慧、人大副主席熊坨特意赶来国网宜春丰城市供电公司,满面笑容地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群众用电、守护泉港电力安全”的锦旗送到经理陈朝明、党委书记刘有飞手中,为该公司送来一份特别的“年终奖”。

  鄢慧表示,丰城市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泉港镇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和大力支持,赶在春节前提前解决了当地用电需求,希望贵公司一如既往当好电力先行官,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据了解,泉港镇地处丰城、樟树、高安三市交界处,境内多丘陵,交通较偏远。2021年7月,泉港镇党委书记葛红峰在和泉港供电所所长付凤昀交谈中,告知泉港集镇居民的用电设施比较陈旧老化,希望供电公司能规划改造一下。

  在得知当地电网改造需求后,丰城市供电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分管规划和项目的负责人前往泉港镇政府,经过与泉港镇政府主要领导协商后,决定在2022年2月份前利用第二批自主实施及高损台区改造项目,为泉港集镇和西岸等8个村委会进行升级改造。

  2022年1月20日,仅用三个多月的时间,泉港所就按照公司规划设计完成了泉港集镇4个台区、8个村委会的升级改造工程,共新建10千伏线路4.95千米、0.4千伏线路95.46千米,更换变压器5台,2063户居民用电环境得到改善,集镇线路面貌焕然一新。

  交谈中,鄢慧镇长在肯定泉港所工作的同时,深切表达对供电公司的感谢之情。陈朝明经理对鄢慧镇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泉港镇政府对电力工作的认可,希望双方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泉港镇乡村振兴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