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濂溪区供电公司收到市公司设备管理部表扬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4: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家骏 报道 1月18日,国网九江市供电公司设备管理部发来了一封表扬信。对濂溪区公司协助设备管理部编制实施方案作出的贡献,予以表扬。表扬信充分肯定了濂溪区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市公司设备部工作,为持续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提供了坚强支撑。

  据悉,为落实省公司输电线路(电缆)“立体巡检+集中监控”运维模式转型工作要求,经市公司设备部研究决定,成立方案编制工作小组。公司委派黄荣蒙同志和兄弟单位一起编制《国网九江供电公司输电线路(电缆)“立体巡检+集中监控”运维模式转型三年实施方案(报审稿)》。经过多天努力圆满完成了编制工作,方案(报审稿)得到了省公司、市公司设备部通报表扬。

  一封表扬信,道出了市公司对濂溪区公司积极作为的肯定。更是对2022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昂奋进的姿态,以坚韧不拔的韧劲和一往无前的闯劲,推进公司事业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