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宁德供电公司:开年首个用户专变送电成功 客户致信感谢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4: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雨亭 雷美容 报道 “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鼎力支持和技术指导,要不是你们的贴心服务和指导,我们这些门外汉根本无法完成这个项目的送电工作。”日前,宁德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永红致电感谢宁德公司在其项目建设期间给予优质服务和技术指导,随后,该公司还寄来感谢信。

  宁德邦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配套产商,选址在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总用地面积约750亩;年用电量6.65亿千瓦时,是宁德市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客户自建110千伏专用变电站供电,采用220千伏树兜变新建同塔双回110千伏线路作为供电电源,外部供电线路由福鼎城投公司委托宁德公司代管,线路施工电压等级高、工程量大、工期紧,宁德公司积极对接,协助线路工程业主单位开展相关招标单位,督促设计、施工中标单位加快推进外部线路工程建设,协助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开展线路路径踏勘、青赔等工作,及时将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政府协调,指导线路业主单位开展线路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组织线路专业人员配合线路设计单位及时开展路径调整评估、线路工程验收等,推动线路工程提前2个月完成竣工验收。

  宁德邦普新材料产业园自建110千伏变电站,现场工程量大,客户对自建变电站工程投运送电工作不熟悉,宁德公司营销部业扩专业市县联动,客户经理主动靠前服务,开展客户上门走访,对接了解客户用电计划和建设进度,定期电话沟通客户,指导客户开展设计图审、工程项目预验收等工作,为客户制定市场化交易方案、基本电费计价方案,降低客户用电成本。变电站验收及隐患消缺期间,积极为客户对接专业人员,安排调度、运检、信通等专业一对一协助客户完成通道联调、故障录波调试、主变隐患消缺和问题整改等工作,积极协调解决设备耐压试验停电难的问题,配合建设部组织调度、运检、福鼎公司反复研讨、现场勘查,顺利完成间隔耐压试验,推动项目工程投产,获得客户点赞。

  1月10日,宁德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邦普科技变4台主变全部完成冲击送电成功,这是宁德公司开年首个顺利投产的用户专用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