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高邮供电:迎新春 送春联 “廉”味十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了营造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1月27日,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廉’”活动,由该公司书画俱乐部成员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廉”字为公司干部员工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大地回春山青水秀景色美,全民尚廉风清月朗风气新”“以德修身胸襟磊落与瑞雪齐霁,以廉养性心底坦荡同山川共映”“倡廉春风吹五岳红梅开盛世、正气长歌奏九洲瑞雪兆丰年”,在活动现场,该公司两位书画俱乐部成员挥斥方遒,笔力苍劲,用饱蘸热情的毛笔书写着平仄有序、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饱含了对未来公司继续蒸蒸日上、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工作氛围气正风清的美好愿景。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员工络绎不绝,并主动帮忙倒墨汁、晾春联,现场墨香四溢、“清”风阵阵、热闹非凡。

  该公司纪委书记和两名纪委委员现场挑选了四副廉洁春联,分别送往三新分公司党委、营销部党支部、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党支部和产业直属党总支,感谢各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公司党风廉政纪检监督网络化工作机制的优势,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同时对公司调控分中心调度大厅、营销部营业大厅、产业单位应急抢修值班室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值班纪律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负责人周密安排好值班人员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公司节日期间平稳运营。
  “公司纪委、工会联合举办写春联、送春‘廉’活动,体裁新颖,氛围浓厚,职工们反应热烈,具有很好的廉洁文化推广作用。”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书记倪明如是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