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道真供电局:电工暖心服务 “电亮”返乡人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9 10: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姚杨希 陈媱 报道 近日,道真供电局三江供电所的客服人员一早来到模镇青杠坪韦俊彧客户的家中,为其安装电能表。

  据悉,韦俊彧长期在外务工,于18日回家。由于其原电表因长时间未用而“消户”,只能共用旁边哥哥家的电表,生产生活极不方便。该所客户经理通过“村电共建”平台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主动与此联系,告知其相关用电报装知识,并帮其联合村委出具相关报装证明。供电所便组织人员为其安装电表,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电表终于安装完成。拥有自己的电表后,韦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该所将“开展暖心服务”作为近期工作的主要内容,主动走进返乡人员家庭,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告知其抢修服务电话,粘贴连心卡,及时解决有关用电问题。全力保障返乡人员过一个明亮、愉快、暖心的春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