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习水供电局:元旦保供电 我们在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4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闯 林茂竹 报道 为保障节日期间习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习水供电局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全县人民欢度元旦。

  每日用电高峰时间,街上总能看到一群身着蓝衣,手拿测温仪等工具,在街上巡视电网安全的电网人。“元旦期间会迎来用电高峰,结合近期天气寒冷,我们提前便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节前特巡特维,及时掌握设备、线路情况。”该局东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据了解,为保障好元旦、春节期间老百姓用电安全可靠,该局成立了保供电领导机构,制定详细保电方案、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建立保电应急队伍,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保电的每一个流程和环节,落实到每一条线路和设备。针对近期寒潮天气,该局结合往年保电经验,提前做好防冰准备和反事故演习,做好节前隐患排查,根据季节、线路运行状况及负荷特点,对重点客户、重要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习水供电局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全局联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客户的沟通,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及春节春运保供电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