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按需培训受员工欢迎

来源: 时间:2021-06-23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肖兵 瞿建春报道 6月21日,国网江苏电力建湖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人员来到10伏山河线农网改造现场查看相关工作票,并受现场员工需求模拟组织“两票”填写,按“需”培训提升员工服务能力。

  为有效解决工学矛盾,促进工作、培训两不误,今年以来,该公司注重技能的实用化,对员工进行实际操练,对提出的疑难问题共同研讨、现场解答,有效地将理论知识同实际操作结合起来,增强了员工适应能力,使员工能熟悉掌握业务技术。每次培训结束后都进行培训效果测试,通过这种入耳入脑入心的培训方式,有效地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该公司还以员工需求为出发点,按照在什么岗位干什么、需求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采取“短、平、快”培训模式与长效培训模式相结合,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培训。培训前,该公司让员工先根据自己的口味“点菜”,然后再由该公司相关部门“掌勺”制定以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计划,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和深入一线等方式,对员工进行分批、分阶段的培训,并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电网升级改造、迎峰度夏缺陷整改等相关工作主动送知识到生产一线,开展现场培训,帮助其解决生产、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促进了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整体提高。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