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供电查隐患 强监督 保供电

来源: 时间:2021-06-23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旭宝报道 “你单位是否安排行政值班人员?应急照明灯是否及时充电?应急发电机是否调试正常?”6月21日,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检查组到城南供电中心进行现场联合检查。

  6月17至21日,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纪委组织办公室、安监部、运检部等部门,组成联合组队到下属12个基层单位开展建党百年保电工作专项检查,对各基层落实建党百年电力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促和指导。

  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保电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当前已进入建党百年保电实战阶段,保电责任大、时间跨度长,繁重的保电任务与迎峰度夏的严峻形势和频发的强对流灾害天气叠加,需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宝典的措施安排,同时坚持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基本原则,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得切实组织好本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保电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展现电网铁军风采。

  据了解,本次联合检查主要包括行政值班、安保管控、应急物资、值班力量、行风建设等10方面内容,现场累计发现行政值班未落实到位、应急物资未提前调试、备品备件不充足、防疫登记不全、办公场所浪费现象等5大类29条问题,反馈相关单位进行闭环整改。

  下一步,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纪委跟踪监督检查结果,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继续通过专业部门检查、公司领导督查等方式,持续对各单位落实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保舆情、保网络、保疫情“六保”工作要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赢保电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