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北京智芯公司:聆听大钊后人讲党史

来源: 时间:2021-06-21 16:15

北京智芯公司:聆听大钊后人讲党史

  通讯员 肖斌 刘然 刘瑞婷 为深切缅怀先辈先烈,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日前,内蒙古电力营销服务公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智芯公司邀请李大钊同志之孙李亚中以“铁肩担道义—精神永存的李大钊”为题,讲述革命先驱李大钊事迹。内蒙古电力营销服务公司、智芯公司党员干部代表聆听讲述。

  李亚中主要从十个方面介绍了李大钊同志的光辉事迹及高尚人格,并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在北京蒙藏学校组织开展我们党历史上最早的民族工作,积极推动内蒙古地区进步青年接受北京共产主义小组的宣传教育,直接领导和参与在蒙古族群众中传播马克思主义、培养共产主义先进分子的工作,帮助内蒙古第一批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历练成长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邀请李大钊同志之孙李亚中讲述革命先驱感人事迹是内蒙古电力营销服务公司与智芯公司“党建引领·携手共赢”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高潮。期间,内蒙古电力营销服务公司电能计量中心党支部与智芯公司安全传感第一党支部成功签署结对共建协议,顺利举行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