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瑞金泽覃供电所:电力隐患整治 别样清明祭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詹海燕 报道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是祭祖扫墓的日子,为已逝的亲人、先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4月4日,清明假期,在毛泽覃烈士纪念园,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施工队伍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电力隐患整治工作,用一份特别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敬意。

  清明假期,正值春光明媚,上午,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施工队伍来到了毛泽覃纪念园对周边的表箱、进户线等进行隐患治理。该纪念园位于泽覃乡泽覃村黄仙口,这里不仅安葬着革命家毛泽覃,还埋葬有泽覃村籍的烈士,一座座丰碑安静地伫立在山包上,无声地诉说着当年他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新国的历史。

  “线路离亭子的距离较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整改到位。”“可以从侧面这敷设一段电缆过去……”泽覃所所长杨飞、供用电部赖寿平对现场情况再次进行勘察,确认整改方案。当天除了完成了低压沿墙线、表箱的标准化整改后,还现场拟定了隐患整改方案,从而确保线路美观、安全。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居环境,瑞金公司专门制定红色名村整治隐患方案,共梳理出188个项目,对全市用电环境进行大规模整治助力乡村振兴。所有项目将于6月30日全面整改到位,届时,乡村的经济发展和民生用电将得到更加可靠的保障,畅通服务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