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召开春季全员交通安全警示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4 14: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凯华 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实现安全年的工作目标。2月28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全员交通安全警示培训活动。

  在活动中,蛟河市交警大队一中队的警官从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入手,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视频,着重对酒后驾驶、驾驶中接打电话、疲劳驾驶等几种严重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并在活动现场为每一名参加培训的员工发放了交通安全卡片,倡导该公司员工保持良好心态、文明礼让行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使该公司员工深受启发和教育,营造了安全驾驶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根植于每一名员工心中。有效促使了员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维护好交通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实现交通安全年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