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米海坤 徐金霞 刘燕 刘佳敏 张岩 报道  4月6日,客户服务中心、大用户管理中心、营销稽管中心、综合事务中心、配电带电作业处五家单位的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在人民公园东门联合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广大市民安全用电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安全用电知识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等。同时就智能电表的功能、特性及相关节约用电小常识进行宣传,并发放“居民客户智能电表使用指南”,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到智能电表为生活带来的好处。充分享受“互联网+智能电表”带来的用电便利,提升电网精益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市民对智能电表的认同感,真正实现了市民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充值购电。市民张大妈高兴地说:“这下好了,更换的智能电表,技术先进了,低碳环保,家中用电完全可以自主掌控,便捷多了。”

  宣传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市民宣传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推广线上办理流程和网上缴费渠道,并对新的电价执行政策、报装程序、“煤改电”政策等常识进行广泛宣传,使市民更加具体地了解用电流程,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与市民对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扫码关注内蒙古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200余人。近年来,乌海供电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精准把脉客户需求,在提供优质服务上持续做“加法”,在客户办电环节、成本和时间上不断做“减法”,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