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达供电公司开展配网人身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郝淯渲 报道 4月1日,乌达供电公司配电检修试验班组织开展了“配网人身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对近两年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集中学习及分析,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该班组利用本周五安全活动时间,组织全班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并利用实操场地模拟线路故障后的抢修过程,在模拟结束后分析作业人员存在的安全风险,从思想上、行动上堵住安全漏洞,切实将安全生产抓紧、抓牢。此外,该班组系统地学习了公司近期下发的安全文件,并对照违章案例,举一反三,深刻反思,由每位参与学习的人员轮流发言,分析各项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的原因、暴露出的问题及从中所吸取的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践行“安全第一”的意识,筑牢安全基石。培训最后,班组老师傅将亲身经历过的安全事件讲授给青工们,告诫青工针对实际工作和现场作业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提升安全意识,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今后,配电检修试验班会继续不断深化安全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安全培训,提升个人生产技能和安全素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严格管理作业流程,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