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临沧耿马供电局开展施工班组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建叶 唐新勤 报道 为不断提高施工班组员工的安全水平,提升业务技能,规范生产作业安全管理,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组织各施工班组成员开展了准军事化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局安排内训师负责现场教学,通过暂停—请示—发令—复令—执行环节,严明“一令一动、不令不动、动必到位”的作业纪律,按照现场作业场景进行,充分辨识评估作业现场关键环节、危险点、易发生违章节点的原则,并按照配网专业准军事化作业条令清单,每个节点在完成口令、回令和动作后方可视为完成,以简单有效的方法增强施工班组员工对作业现场严肃性的敬畏,将违章源头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提升作业过程标准化及员工遵规守纪意识,确保作业关键环节和风险管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