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广西桂林永福供电局:夜巡测温查隐患保障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9 10: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雷震霆 报道 随着春节的来临,用电负荷增加。1月21日晚,南网广西桂林永福供电局永安供电所积极应对冬季用电高峰,采用“夜巡+测温”的方式,实施“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                                                   
  工作人员通过红外测温对发热设备实行跟踪监测,对测温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进行重点分析与归纳,同时做好详细记录,及时捕捉设备不稳定苗头,掌握设备及线路的运行状况,采取对应措施,超前预防、超前控制,以保障电力设备的正常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该所已完成9个公变台区的夜间巡视测温工作,电力设备运行良好,暂未发现异常情况。下一步,该所将根据线路运行和负荷变化情况,陆续对其他负荷重载配电线路开展夜间巡视测温工作,查找运行隐患并及时消除,保障配电线路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