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全员参与安规普考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规程的理解能力,提升各级人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意识,近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安规普考活动。

  此次安规考试旨在对公司全员进行一次年初全面摸底,增强员工安全素质,实现安全管理的可控、在控、能控。舒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公司安监、运维、人力资源等部门共同组织,要求全体参考人员严肃考场纪律,认识到学习安规、掌握安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倍加珍惜培训学习机会,此次考试采取A、B、C卷三种形式,题型有填空、简答、问答和案例分析等。

  公司管理人员现场监督考场纪律,确保考出真实成绩,检验各级人员学习安规、理解安规、运用安规的能力,提升安全生产防护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