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开展重点台区夜巡 保障用电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报道 随着年关将近,大量外出打工人员、学生等返乡过节,加之气温骤降,导致用电负荷明显增长。为全力保障舒兰各乡镇居民群众安全稳定用电,近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对重要线路、重点台区展开夜巡活动。

  1月12日,夜间用电高峰时段,平安供电所所长带领所内11名生产一线员工,对平街线、平永线街内重点供、变台区进行夜巡。巡线人员冒着刺骨的寒风,逐基杆塔进行徒步巡视,不放过任何死角盲区,不遗漏一处安全隐患。此次巡视以200户以上台区为重点,共巡视了15个台区,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有效的处理。截至目前,没有发现重大隐患,确保了辖区4887户居民在节日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下一步,舒兰供电公司将加大重点线路、重要台区的夜巡、特巡力度,筑牢春节期间安全防护墙,夯实电网设备可靠供电的安全基础,为舒兰各乡镇百姓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