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兰州供电完成援陕抗“疫”首次抢修发电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亚盆 安永军 报道 1月8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援陕抗“疫”保电小组接到省公司现场指挥部通知,0.4千伏振二十二20台区01杆配电变压器烧损,需调动应急发电车前往支援。接到命令后,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即刻出发,于上午10:45分到达抢修现场,展开变台接线、带负荷情况核查,保证第一时间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寒冷的冬季,湿冷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但每一个成员都憋着的一股干劲,打开排风窗、展放电缆、接线以及布置安全遮拦、旋开机组电瓶开关,所有环节一气呵成。直至11时30分,应急发电车输出电压、电流等参数显示正常,现场抢修发电任务执行成功。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有应急发电车支援,这个台区的80多户居民可就做不成中午饭喽。”西安市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12时45分,在西安市区供电公司配电变压器更换工作全部完成后,抢修人员才放心返回驻地。此次援陕抗“疫”行动中,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密切配合西安市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应急供电能力,为疫情期间西安城区配电网可靠运行贡献出甘肃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