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千里山供电千钢供电所:认真学习电力安全工作规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晶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本质认知,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坚持安全发展,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期,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分公司千钢供电所多措并举,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活动。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新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施行以来,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分公司千钢供电所严格遵守安全规定,积极组织员工在安全日活动开展新法的宣贯学习,将新《安全生产法》的讲解着重修改部分进行新旧对照,对新修改内容进行解读,从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方式的调整变化做了比较全面的讲解。同时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与观看相关安全教育视频结合起来,深化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强化各级人员岗位安全责任的落实,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教育引导员工在工作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现场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此外,为解答部分员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千钢供电所结合2021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以专题学习的形式,由供电所所长为员工解读修订安全生产法的意义。

  本次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分公司千钢供电所全体员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技能培训,强化了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供电所安全文化建设,为今后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分公司千钢供电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