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延边供电输电运检中心:严抓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航 报道 近日来,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国网吉林延边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确保中心疫情防控平稳态势。

  该中心要求各班组要时刻清醒地认识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在“一个提高、六个强化”总体要求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各地区的疫情信息,重点排查、收集员工及亲属从境外、省外返延人员信息,确保中、高风险地区返延人员严格按照延吉市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报备及隔离措施。中心职工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职工无特殊原因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发放各种防疫物资,强化职工管理,持续对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进行空气流通、清洁消毒等工作。做到清洁卫生,不留死角。各班组要因时因势动态调整、优化完善防控措施。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关注疫情信息,严格执行上级防疫有关政策和措施,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保证延边地区输电线路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