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市供电分公司:冬训工作成效初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海伦市供电分公司全面启动了冬训工作,按照冬训计划,采取行之有效的有力措施,积极为员工定制“营养大餐”,为提升基层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结合实际科学编制培训工作方案,成立冬训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明确各专业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省公司安全工器具管理及心肺复苏操作、ONS检修模块使用、调度规程、术语、运行规定、营销安全知识、同期线损、营销普查及稽查、采集系统应用、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平台、营销智能缴费系统、业扩报装流程、95598工单类型、流转流程、解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优质服务、优商政策。

  为保证冬训计划制定切实有效,该公司深入基层展开调研,通过与基层职工了解培训需求,完善培训内容,补足培训短板。采取自学、与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冬训工作,利用“绥易学”小程序进行学习及测试。冬训结束后,该公司将于3月份组织基层员工进行验收考试,检验冬训成效,保证冬训工作质量。通过冬训,进一步增强一线技能人员遵守安全生产规程规章的主动性,强化安全生产技能和防护能力,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实现安全年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