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正蓝旗供电急修班春节前巡视保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正蓝旗供电公司为居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该分局组织配电急修班出动人员对辖区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加强巡视,做好危险点分析预控工作。

  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遏制春节期间各类供电事故的发生。该班组去侍郎城一带进行巡视工作,组织人员进行了春节前低压架空线路消缺工作,清理了线路上的鸟窝。对通道环境有无安全隐患进行勘察分析,以建筑物、树障、火灾以及自然灾害为主要巡视内容。同时,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以备后期处理。

  巡视中,该班组人员严格按照安规要求,对线路杆塔、附属设施等完好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线路的通道、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逐条检查,绝不留死角,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