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光山县供电:新年说安全 寒冬话稳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磊 报道  1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会暨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分析安全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得力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基本盘”。

  会议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和省市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根本要求,坚决做好开年“讲安全、话安全”,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光山公司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六个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突出抓好责任制落实,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抓好人身安全,促进全员安全素质提升;突出抓好电网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突出抓好设备安全,着力保障电网可靠运行;突出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全力抓好“大安全”格局。该公司还就如何做好春节保电、信访稳定、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