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公司排除电力设备故障保障校园安全用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焦旸 报道 “谢谢供电公司的帮助和协调,学生们晚上可以用上放心电了!”1月5日,江苏省响水县中学后勤部主任李刚对前来用电服务的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感谢道。

  据悉,2021年12月28日夜间,响水县中学配电房内电工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为学生宿舍空调及食堂供电的2号主变低压进线柜出现冒烟现象,存在安全隐患,立刻联系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如何处理。该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班班长陆玉连在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到现场,指导用户将2号主变停运,负荷切换调整至1号主变供电,排查发现故障为2号主变低压母线槽连接片发热故障,需要更换

  为保障1月8日至9日2022年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顺利进行,该公司及时协调施工单位制定母线槽更换方案,倒排工期,督促厂家进行生产,做好停电更换措施,现场指导停电更换工作,并于1月5日顺利完成2号变压器投运工作,消除设备隐患,为学校提供安全用电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