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太白县供电:开展春节保供电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林强 曹兵 报道  “我们将全力做好辖区供电线路设备维护和用户保供电各项工作,补强应急抢修队伍和值班值守力量,以百倍的努力上交一份春节保供电满意‘答卷’。”1月10日,国网太白县供电公司鹦鸽供电所所长王涛在太白供电公司2022年春节保供电暨供电服务专题会上表态。

  据悉,随着2022年春节临近,太白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全面启动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召开春节保供电专题会议,太白供电公司领导与各供电所负责人签订《春节期间保电服务责任书》,明确春节保供“五项目标”和服务管控“八项禁令”,对值班值守、营业厅服务、故障抢修、工单接派处置、信息传递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组织各供电所开展供电设备节前专项巡视巡查和集中消缺行动,对涉及疫情防控和供暖、供气、供水等民生保障单位重要用户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下发“网格化”线路设备维护责任清单、建立台账“闭环”消缺等措施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同时,太白供电公司按照二级保电要求积极提升队伍保供电服务能力,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2022年春节保供电暨优质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组织营业厅服务人员、配网运营中心等部门开展供服和电网调控一体化演练暨业务培训,要求坐席人员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和设备运行状态,组织台区经理学习“线上”服务有关业务知识和制度要求,及时回应解答客户在线咨询和网上报修等诉求。并强化工单处置,按照“事不过夜、日清日结、闭环销号”的原则强化工单管控,提升故障报修工单处置和流转效率。

  另外,太白供电公司统筹安排计划检修工作,要求节前全面加强巡视运维,将各种缺陷消除在萌芽状态,明确在保电期间一律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并对值班保电纪律、外出抢修审批、抢修作业安全、车辆安全、供电服务信息“零报告”、客户诉求处理和舆情防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为统筹力量打赢春节保电战做了最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