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纪检监督组全力备战迎峰度冬

来源: 时间:2021-12-03 10: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强 报道 进入12月,近期天气预报气温日益下降,昼夜温差大。湖北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纪检监督组第一时间成立防寒防冻及迎峰度冬工作领导小组,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安全监督,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网络运检数据监控、应急抢修等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生产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协人员、施工人员排查、管理,保证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纪检监督组密切关注低温、雨雪等气象信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提醒相关部门做好补充防寒、防冻物资,严格落实电网信通设施设备迎峰度冬的防护措施,纪检监督组强化安全生产监控,配合各部门重点做好工程区域的设备的运行维护,切实提高抵御恶劣天气的能力。

  强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纪检监督组深入一线现场,督导检查信通设备运行状态设备情况,并配合运检人员进行排查治理,消除冬季易故障部件缺陷;对迎峰度冬工作中所需的仪器仪表、备品备件是否充足可用进行核查,提前购置补充各类仪器仪表及备品备件;对信通设备进行全面巡视,确保入冬前完成到期设备及时更换保证信通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互联网部纪检监督组将继续根据冬季节网络设备运行特点,做好设备特巡,设备缺陷、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信通设备设施安全度冬,防范冰雪灾害以及次生灾害引起的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以赴守护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