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市城郊供电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38

  中电力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为进一步化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处置消防突发事件的能力,119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为突出此次活动“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主要从三个方面统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培养防范意识,通过在公司大楼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职工群众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特邀吉林市应急管理心讲师对期火灾案例进行分析,从抓紧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就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家庭消防安全、车辆自燃等生活常见消防安全隐患调如何从源头上预防火灾;压实安全责任,对可能的火灾隐患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为灭火器、消火栓、防火门、防火卷帘、火灾报警器张贴使用和警示说明,切实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营。提高自救能力,从消防设备的正确识别、使用要领及火灾急救处理知识就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应急逃生划重点。理论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突发火灾应急演练,公司职工被分为若干组,按照之前预设的路线开展应急逃生演练,让全体职工切身感受火灾发生时模拟状态,实践自救逃生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为助力企业安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