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泌阳县供电:集中检修保供电安全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超 报道 近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按照检修计划,对泌阳城区10千伏俸红线,10千伏俸电线,10千伏泌陈线展开集检修,消除配网隐患缺陷,提升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稳定性。

  此次检修的3条10千伏线路接带县城西部学校、医院、商户和居民住宅区等诸多专公变客户,人口分布密集。随着线路架设投运年限的增加,部分线路老化,老式开关不具备故障隔离条件,存在较多安全隐患。

  为有效保障泌阳城区配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泌阳县供电公司持续提高配网自动化水,改善优化老旧配网运行状态,利用秋冬季检修时机将老旧开关更换为智能分段开关,加装绝缘护套,做好配网分区分段,确保在故障发生时能够进行有效隔离。

  据了解,当天出动3个班组、50多名施工人员,出动工程车辆9辆,安装真空开关4台,拆除老旧设备2台,电缆头调整相序1处,处理杆塔安全隐患39处,顺利完成检修任务,彻底消除了影响线路安全运行隐患,有效提升电网供自动化运行水,确保县域西部重要客户居民的用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