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更换工器具为设备穿上“防腐”新装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光华 报道 11月15日,经过数天的维修和施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生技部组织专业人员对所辖35千伏徐家变电站室外的开关、刀闸、避雷器构架、设备立柱、接地装置等一系列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防腐处理工作,为室外的变电设备穿上“防腐”新装。

  据悉,为保证供电可靠性,减少停电时间,南城县供电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同徐家供电所开展徐家变电站防腐及消缺工作。该公司工作人员对两台主变的呼吸器硅胶进行更换,对低压侧铜牌进行绝缘化处理,为铜牌安装绝缘护套来有效降低因鸟害导致的主变低压侧短路跳闸,外墙并进行防腐刷漆的同时,提高设备安全运行可靠性。

  同时,在施工期间,该公司领导小组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并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在实验和消缺等工作中要注意将所有用户的负荷,通过互供互导转移供电用户,帮助防腐和消缺工作安全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和重视。

  该公司此次防腐工作,切实将迎峰度冬措施要求落到实处,既减少了设备的生锈腐蚀,又提高了室外设备的安全运行年限,有效降低了各种设备的故障率,确保群众能够在用电高峰期正常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