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 时间:2021-09-13 14: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蓓蓓 报道 “您好,电力设施保护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用电安全,这是我们的宣传手册,请您仔细阅读,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咨询。”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9月6日,国网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该市中心广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向居民宣传触电事故种类、原因、危害、安全用电要点和防触电安全措施等。同时,向居民普及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提醒居民进行户外活动时要远离电力线路,确保电网和人身安全。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本次宣传过程中,服务队员还向居民宣传阶梯电价以及电费的多渠道缴费方式,让居民现场体验微信、支付宝以及网上国网APP查询和缴费带来的便捷,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260余份,张贴标语20余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家家户户、田间地头,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有效保护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