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阿拉善阿右旗供电分局用心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10:1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航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阿右旗供电分局配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增强配电网监管人员及各施工单位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近日,阿右旗供电分局计划工程室组织2021年阿右旗地区配网工程相关单位(阿右旗供电分局计划工程室、雅布赖供电所、康远监理公司、中础建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建管人员、施工人员共约23余人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采取讲座形式,系统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和意义,重点讲授了新安法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